close

開始籌備婚禮就有聽前輩的經驗,最有時效性的就是場地、新秘和當天婚攝

選好日子決定好場地後立馬預定了新秘跟攝影

 

今天來介紹我的婚攝--光點攝影 STUDIO-婚攝阿賢

 

之前在FB上看到阿賢把高跟鞋跟婚戒拍超美,點進官網發現完全是我想要自然鮮明的風格,因我的婚紗是比較復古的風格,所以想要有區別。

很快的加了阿賢的line,確定時間就付訂金

 

因我是在家迎娶,流程有點多,所以婚禮前一週把流程排好後寄給阿賢

--阿賢哥打電話與我確定婚禮當天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前兩天有再次確認是否有變動以及怕我遺忘的貼心小提醒

 

2018/10/21這天飛快地來臨

一早8點阿賢哥以及團隊就來到家裡開始為我們的婚禮做紀錄

超有意境的~~~

完全無法想像拍出來是這種感覺,好驚訝

新秘為我化妝

新秘幫婆婆化妝

第一個儀式奉茶

幫對方戴戒指

婆婆幫我帶項鍊跟手鍊還有耳環

媽媽替女婿戴金項鍊

哈哈哈媽媽真的不是故意要整女婿

我的伴娘與伴郎們

我在房間裡觀看外面闖關遊戲

準備拜別父母~還可以笑很燦爛

拜別完父母,爸媽幫我蓋頭紗

媽媽最後的叮嚀

不管看幾次,每次看到這part我還是忍不住淚水

阿賢哥完全拍出當時的氛圍,溫馨又感人

準備出發去飯店,要丟扇子

到飯店後,稍微整理一下

掀完頭紗就準備要第一次進場

和爸爸一起進場,一定要忍住淚水

這張交手照,真的拍得超有感觸的,好有意境

收起淚水,和老公大步向前走

 

在溝通的時候,我有特別跟阿賢說

如果有任何空擋,一定要幫我拍頭紗的類婚紗

因為我在拍婚紗的時候,竟然忘記有租借頭紗,拍完還禮服的時候才想到

成為我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所以希望阿賢可以幫我完成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照片之一,有夠美!!!

拍完類婚紗滿足的可以換下白紗

穿上二進的禮服,準備幸福棒棒糖給大家

因為我中間沒有抽捧花,也沒其他活動

我想要把時間都留給大家,可以隨興逐桌跟大家聊天

才會有這精彩的照片

這是阿賢特地安排的

找了幾個我的好朋友,營造巨星的氛圍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讓我好驚豔

真的很謝謝阿賢這樣用心

接下來第三次進場

我們分別和大家說了一些話

感謝大家前來祝福

婚禮超快就到了尾聲,送客囉!!!

光點攝影團隊和飯店人員的合影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協力幫忙

 

最後,真心要推薦光點攝影的阿賢哥

從一早的儀式,因拍攝經驗豐富,專業的從旁幫忙與引導

讓整個過程可以很順利

他想要幫我們拍的畫面也都成功拍到

迎娶闖關的控制時間,怕我們玩一個太久,時間會delay

來到飯店的三次進場,中間還穿插一些情境拍照

在時間這麼倉促的情況下,都可以顧到細節與先前溝通的要求

真的專業的沒話說,覺得自己婚攝真的是選對了

喜歡這樣風格的新人,真心推薦喔!!

 

這麼成功順利,還有一個幕後推手就是新秘!!

有機會下次來介紹我的完美新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ii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